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

2017-05-28  经济贸易学院  周颖资  访问量:

     为提高教师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52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致广楼录播室举行2017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特邀科研处处长黄中培、教务处处长李倩兰、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处长刘唐兴、实训处处长刘鹤翔、教务处副处长黄建科以及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书记申双贵、副院长单再成等作为评委。

本次信息化教学比赛通过教研室遴选、推荐,共有邹小梅、王刚、胡跃兰等14名教师参加,比赛开始前谭黎明院长对比赛致辞,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对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比赛进行指导,也感谢各位老师为此付出的辛苦,并预祝比赛顺利进行!随后,参赛教师依据抽签顺序逐一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引用大量图片、视频、动画等信息化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最后,各评委从总体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特色创新、以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让在场的所有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还对我院加强有效教学资源建设、加快教学资源的应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深化创新教学改革发挥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