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世能达物流(天津)有限公司

2017-12-04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美国世能达公司创始于1935年,北美最大的整车运输企业,是领先的公路运输、物流、多式联运服务提供商。业务主要包括整车运输、货运经纪、多式联运、外包服务、金融服务五大方面服务,客户包括2/3的世界500强。

世能达中国是世能达物流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总部设在天津,目前拥有超过25+个运作分部,调动2000辆运输卡车的运力,管理超过5万平米的仓库。提供的服务包括:国内运输、运输外包管理、仓储分拨管理,以及第三方物流业务。客户群领域:快速消费品、汽车零部件、电子家电产品、零售/制造、化工行业等等。

 

招聘需求:

现场管理员(男)

  • 工作内容:负责车辆在厂库内的管理并保证上车货物数量、质量及满载率。负责监装车辆进厂前培训及进厂后的管理;检查车辆车况及防护器具情况;监督所装货物数量、质量并与司机交接;监督雨布捆扎;办理相关提货手续;根据公司要求填制相应发运单据;监督装卸工按规定作业;调查市场车辆资源;分部经理安排的其他任务。

  •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统计员(女)

  • 工作内容:根据发运单据完成每日发运报表;催收客户回单;整理复印客户回单;完成客户及公司结算员相关发货明细查询;将客户回单复印件及合同及发运单寄给总部结算员。

  • 岗位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精通Excel

     

    岗位要求:

  1. 热爱物流行业,对物流行业有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2. 踏实上进,吃苦耐劳。

  3.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苏州、昆山、广州等

 

福利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奖金+补贴收入每月可达2000-3000(实习期),每年进行一次薪资调整

保险:正式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雇家政人员做饭

工作时间:物流行业弹性工作制

    我们的运作分部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你收获温暖和友谊的地方。我们的分部经理不仅是你的上级,更是你的职场导师和朋友。

物流行业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我们寻找坚韧不拔,目标明确,有激情并热爱物流的人。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保险,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联系人:张颖   电话:022-26228888转305     邮箱:zhangying@schneiderlogistics.com.cn



(编辑: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