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绽放2019”元旦游艺晚会

2018-12-28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全院师生捧着累累的硕果,怀着满腔的热忱,昂首阔步走过2018。为了迎接2019年元旦节来临,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1227日晚在知新楼举办了“绽放2019”元旦游艺晚会,学院副院长刘晓魁老师、学生工作处长副处长李程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林老师、经贸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老师及副书记吴珍老师与全体经贸学生欢聚一堂,共贺元旦!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刘晓魁代表院领导向经贸院教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致于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经济贸易学院书记刘晓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的到来为我们的晚会更增添了一抹色彩。

晚会在礼炮声和热热闹闹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游艺项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热闹纷呈。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有“色彩大爆炸”、“夹弹珠”、“芥样子说话”、“穿越火线”、“带着气球去旅行”、“全力以赴向前冲”等多个娱乐节目。活动趣味丰富、引人入胜。在精彩的晚会背后我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礼品,为广大的参与者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编辑: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