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1-09-17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9月14日,经济贸易学院在知新楼各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旨在帮助各专业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本次介绍会分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国贸、农经四个专场分别召开。

  会计专业专场刘晓峰书记、王武蓉主任、肖淑兰等多位专任教师;电子商务专业专场夏霍主任、母楠和唐容辉两位教师;物流专业专场单再成副院长、钟小红主任、陈泽民、许可、邹念等多位专业教师;国贸和农经专业专场谭黎明院长、李青阳主任、杨晓萍和徐持平老师。他们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要求等,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期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在大学期间打牢专业功底,提升专业技能。

  最后老师们就日后的学习及生活向新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提醒大家珍惜美好青春,尽早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好好学习的同时,要多读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