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经济贸易学院赴麻阳校外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21-11-10  经济贸易学院  李青阳  访问量:

  2021年11月5日至7日,由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带队,副院长单再成、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谢红越、农村新型经济组织管理专业带头人李青阳及骨干教师曹康、周庆、舒盈渊等老师组成的考察团队,在芙蓉区新合村经济合作社嘉宾邓富天经理引领下,赴麻阳生态富硒大米基地、麻阳冰糖橙基地、麻阳黄桃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走访,深入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种植与销售情况,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我院与麻阳福果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麻阳致远生态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为学院广大学生尤其是农产品电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签约后院长谭黎明为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企业考察及授牌仪式活动,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参观麻阳生态富硒大米基地)  

( 参观麻阳冰糖橙基地)

(麻阳福果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授牌仪式)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