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三一重装品质管理部部长朱伟先生来我院讲学

2012-04-10  现代管理工程系  黄大喜  访问量:

       45,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质保本部品质管理部部长朱伟先生、物料管理部校企合作专干何志华先生等一行来我院为三一物流10301班和11302班学生进行授课。朱部长主要讲授了《全面质量管理》、《QC活动培训》等课程知识,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质量管理的发展历程及三个不同阶段的质量管理活动特点,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QC活动开展的步骤和方法,通过学习使学生能系统掌握全面质量管理的理论基础,了解如何在组织内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系统及开展QC活动,明白“三一核心价值观: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三一质量方针: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等三一质量文化。何科长就三一物流班的日常管理与师生作了全面的交流和探讨。

三一重装品质管理部部长朱伟先生来我院讲学


三一重装物料管理部校企合作专干何志华科长就日常管理与师生交流


 结合案例,详细分析QC活动开展步骤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