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三一物流10301班学生前往三一发源地参观学习

2012-05-18  现代管理工程系  吴珍、李丽  访问量:

201255,三一重装物料部部长兰石水先生、三一工学院梁小康老师及三一物流班主任吴珍老师、沈强老师带领三一物流10301班全体同学前往娄底涟源三一发源地参观学习。梁小康老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三一集团从无到有、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1986,梁稳根、唐修国、毛中吾、袁金华四位怀着“产业报国”梦想的年轻大学生在娄底涟源创办了涟源焊接厂1994年成立三一集团。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2011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802亿元。20117月,三一重工215.84亿美元的市值,首次入围FT全球500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机械企业。三一的发展历程和飞速发展激励学子们更加努力学习!

                                                         

三一工学院梁小康老师带领学生抵达三一创业教育基地

三一工学院梁小康老师为学生讲解三一发展历史

三一物流10301班全体同学在三一创业教育基地集体合影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