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系与星沙物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2-09-13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许可  访问量:

2012年8月31日上午,现代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倩兰、副主任邓平、物流教研室主任许可一行三人赴星沙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星沙物流是我省较有影响的物流企业,其物流金融业务目前处于省内领先地位。暑假期间公司领导曾到我院访问,表达了招用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的意向,此次考察交流属于回访性质。
星沙物流高度重视此次交流,公司董事总经理尹卫东先生亲自接待,物流金融部副总经理谭桂平、人力资源部张志副部长陪同会见。双方举行了诚挚友好的会商,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赴企业实习就业,企业领导和业务精英到学校授课指导形成共识,同时就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乃至联合办学达成初步意向,同意进一步研讨,最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了解了企业状况,学习了企业文化,增进了校企友谊,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拓展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