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特邀三一集团彭忠磊部长来我院讲学

2012-10-31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陈泽民  访问量:

2012年10月28日下午,三一集团驻巴西海外部部长彭忠磊先生应邀来我院讲学,本场报告在办公楼T1教室举行,现代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倩兰、副主任单再成和邓平、物流教研室主任许可等出席了本场报告会,学院“三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倩兰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彭部长便结合自身多年的求学、履职经历,为同学们现身说法。他谈到:当年他果断地放弃了与大型垄断国企签约的机会,在同学和老师们诧异的眼光中签约民营企业三一重工,在选择了一份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工作的同时,也选择一种需要时刻保持激情与活力的生活方式。在三一工作的这些年让他明白工作没有捷径,只有以满腔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才有可能收获成功。彭部长还语重心长的告诫所有在校大学生,无论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应该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要怕吃苦,要勇于向困难挑战。
会议还安排了学生互动环节,彭部长就“大学生如何提升自身的适应能力”、“三一集团招聘的基本条件”、“海外部工作的具体要求”等大部分同学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整场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报告会让自己受益匪浅,并立志向彭部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明确目标,树立信心,争取更大的进步!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