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如何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三年大学生活”

2013-10-30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  访问量:

——刘飞驰老师与国贸13324班师生交流
 
2013年10月29日晚上7点半,国贸13324班班主任陈 卓老师邀请党政办主任刘飞驰老师做客国贸13324班,为大家分享交流“如何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三年大学生活”。
交流会在国贸13324班班长代表全体同学对刘飞驰老师莅临的热烈欢迎中开始。本次交流会共有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班主任陈卓老师分享了他心中刘飞驰老师的形象。陈卓老师用“刘飞驰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深受学生爱戴)、刘飞驰老师是一个好“医生”(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问题)、刘飞驰老师是一个好朋友(与学生情感相通)”三句话简单却又全面的话语,慨括了刘飞驰老师在他心中的形象。
在第二个环节中,刘飞驰老师先是感谢“好同事、好兄弟、好朋友,一直很执着的陈卓老师”对他的邀请;其后刘飞驰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值得在大学里做的十件事;“努力提升学历、争当学生干部、积极加入党组织、踊跃加入学生社团、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实践能力、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勇于学会说‘NO’、尽力学好英语、注意个人言行”。之后刘飞驰老师用简单却又富含哲理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的对十件事展开分享,所有学生都是听得津津有味,感觉趣味横生。
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刘飞驰老师与学生开展师生互动交流,学生们热情高涨、提问十分踊跃。刘飞驰老师对所有的问题“来着不拒”,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交流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下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感想,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期待、目标和方向。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