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系讲座之《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自觉培养》

2013-11-15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办  访问量:

     11月4日晚,图书馆报告厅灯火辉辉,掌声阵阵,我系系主任李倩兰教授做了一场题为《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自觉培养》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一新生端正学习态度,追求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以更好地面对大学生活。本次讲座受到我系大一学生的热烈欢迎。
教授围绕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自觉培养这个主题,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含义、大学生综合素质自觉培养的重要性、大学生如何自觉培养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大学生应如何提升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在讲座中,李教授不仅在学习上激励新生多读书、读好书、做好人、行好事,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收获成果,获得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李教授对大一新生殷切期望,本次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