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寝室文明评比活动

2013-12-23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黄赛兰  访问量:

12月4号晚上七点,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全体委员下到7栋寝室检查卫生,这是一次党员联系寝室的评比活动。现代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申双贵、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等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
在对宿舍卫生的检查评比过程中,我们看到同学们在共同努力下,营造出的干净明亮、温馨典雅的寝室,将一间间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增进了同学和老师间的沟通了解,也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宿舍的舒适温暖、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寝室文化的塑造。
总支书记申双贵首先肯定了学生在宿舍评比中取得的成绩,再做了从“思想作风”、“道德风尚”、“清洁卫生”、“生活秩序”这四个方面的讲话。最后以一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总结,也就是要想成就大事业,必先从小事做起。书记引经据典,说明了小事,体现智慧;小事,决定成败;小事,改变命运。希望我们因细小事而跌倒,因细小事而流泪,因细小事而成长。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