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走进自然,体验生活”国贸13325班班级活动

2014-12-15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  国贸13325班--陈文莉  访问量:

为了丰富我班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锻炼学生的劳动能力,感受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在忙碌的学习中放松身心,同时也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感受班级的力量。我们国贸13325班于2014年12月13日举行了一次农家乐活动。
做饭是繁琐的也是快乐的,品尝美味的的心情更是愉悦的。在活动中,各组成员都忙开了,准备进行厨艺大比拼,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互相配合,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干劲十足,都想一展身手,做出美味的佳肴。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各组成员互相分享劳动成果,班主任薛老师特地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大家的劳动果实,大家都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内向的学生变得更加开朗,愿意与他人交谈、沟通,从而使整个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大增强,对班级的集体建设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青春真是一个好季节,因为我们相遇,所以我们更珍惜我们的友情。从而收获了很多,就像一颗种子,只要在不断的浇灌它就会成长。当然我们收获的还有一份付出的快乐,在集体中,我们都是一个分子,只有每个同学质的积累,才会引起整个班级量的变化。




(编辑:程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