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珍爱生命观看“地震安全逃生”和“预防火灾及自救防范能力”活动报道

2017-05-17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经济贸易学院学院于5月16日晚,在第教学楼组织大一学生看了“地震安全逃生”和“预防火灾及自救防范能力”的安全教育影片。

安全教育片通过再现违规用电、校园火灾、地震常识、私自下河游泳等,提醒同学遇见类似情形如何应对,进而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用实实在在的事例对学生进行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自护常识,真正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坚持。看完影片后,同学们都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用行动来担当责任,用责任来呵护生命!本次活动不仅仅只为观看安全教育影片,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自救技能,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全院师生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科)